要做一只皮皮虾( ͡° ͜ʖ ͡°)✧

啥都不会了!

只属于你的夜晚

*太宰先生生日快乐
*写个短的,ooc了
*迟发的贺文

六月中旬的最后一天,是太宰治的生日。然而在这特殊的一天,中原中也却很早就出了门。

“我出门了,不用等我回来吃饭。    ---中也”

太宰治早上起来便不见中也的人影,只看到中也留下的一张纸条。

“唔,蛞蝓真是太狠心了。今天可是我生日诶!”纵使太宰治对别的事不甚上心,可今天这事着实让他很难过。

门铃响了,太宰治前去开门。

来的是芥川和中岛敦,他俩在一起本不是啥稀奇事,可今天在太宰治看来,这根本是虐狗啊虐狗。

“太宰先生,生日快乐!这是芥川替您挑选的礼物,是帮助您和中也先生获得……”

“咳咳。”

中岛敦正说到兴头上,却被芥川打断,怂了,尴尬地收起那对可爱的小虎牙。

“总之你自己打开看吧!我和芥川还有事,先告辞了。”中岛敦说着就拉着芥川的手走了。

太宰治看到两人恩爱的背影,顿时觉得这六月的风吹的人有些发寒。

想起中岛敦欲言又止的模样,他又对这礼物好奇起来。

太宰治打开礼物,瞬间变了脸色,用“老脸一红”来形容都不为过。

“有心了芥川,这是要祝我和中也获得性福生活啊!”太宰治自言自语道。

不过太宰治一想到中原中也,就想抱着那瘦小的躯体。

过了不久,梶井送来了一大袋柠檬,尾崎红叶则送来了一束花。纵使太宰治不是很喜欢,倒也是勉为其难地接受了。

尾崎红叶来的时候还捎上了森鸥外的慰问,并不忘询问中原中也的行踪。

太宰治不晓得怎么回答,只好尴尬地笑笑。

到了晚上,太宰治依旧见不到中原中也的身影,太宰先生不开心。

“太宰先生来接一下中也哥。”

是芥川发来的短信,太宰治不知怎么回答,只是好奇中也这一天到底干嘛去了。

夏日的微风里总带着一些甜蜜又青涩的味道,太宰先生此时正抱着已经消失一天的意中人。那人正睡着,微微发出劳累的呼吸声。

“我说,你也太让人不省心了。”太宰治轻吻中原中也的额头,柔声道。

然后,他看到中原中也白皙的脸颊上慢慢浮现出一层红晕。

“喂,小矮子你装睡啊。”

“唔,刚醒。”

中原中也眨了眨眼,太宰治看到的是中原中也的湛蓝的眼眸里满是星辰。

“嗯,那肯定是我将你吻醒的,公主殿下。”太宰治笑着说。

“青花鱼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中原中也抬起头,恰对上太宰治深情的双眸。

太宰治笑着,等着中原中也下面的话。

“我爱你。嗯,没准备礼物,这就当做生日礼物吧。”

“可我听芥川说,你准备了蛋糕。”

“哈!我不是叫芥川别说的嘛!一个个都管不住嘴啊。”
中原中也立刻变了脸色,像被人戳破什么羞愧事一样脸变得潮红。

“中也,给我看看呗!你的蛋糕。”

“那事先说好,做得很丑,你不许笑哦!”

“嗯嗯,不会笑的。”太宰治保证道。

中原中也从外衣口袋中掏出个巴掌大的小蛋糕,完全不成形状,上面还歪歪扭扭地写着“太宰,生日快乐!”的字样。

太宰治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“说好的不许笑呢?臭青花鱼!”中也先生真的很生气。

但下一秒气就消了。

“中也,谢谢你。我这一年里收到的最好的礼物,是你的陪伴。”

太宰治又补充道:“啊啊,对了。芥川和敦也送来了很棒的礼物哦。我们一起去看看吧!”

这个夜晚,中也只属于太宰先生,这是太宰治这一天里收到的最棒的礼物。

FIN.

表示已放弃人物细节描写了。
不知道有没有看懂呢,芥川和敦的礼物。【 //邪恶脸】
其实中也的每个夜晚都是属于太宰先生的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要做一只皮皮虾( ͡° ͜ʖ ͡°)✧ | Powered by LOFTER